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清蜘蛛網(不)/十日問卷

  不定時來這裡清個蜘蛛網(欸
  最近在寫一篇小七的番外文,前一陣子在噗浪上有個很有趣的風,超級想跟但又不會畫圖,所以還是骰來寫文了(默
  後來還跟了個十日問卷,寫起來其實還滿好玩的(?),河道沖著沖著噗就會很難找到了,所以這篇就是要集中一下那些內容。
  第一天:十個會讓你開心的事情
  一、聽到好聽的歌。
  二、和朋友待在一起。
  三、以為電影裡面喜歡的腳色領便當了但又復活了。
  四、家人心情愉快的在客廳看同一部電影。
  五、他的所有回應。
  六、自己寫出來的孩子被喜歡了。
  七、不被限制的寫字。
  八、看到動物,尤其是狗狗。
  九、聽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的聲音。
  十、遇到了好事情,以為自己在作夢但並沒有。
  
  第二天:九個你沒做過但卻希望你做過的事情
  一、國三時努力衝刺。
  二、扶那個看起來應該是滑倒了的阿嬤起來。
  三、打我妹。(???
  四、自私的發脾氣以後不要心軟。
  五、對爸媽誠實自己的心意,各方面。
  六、上課不睡覺。(喂
  七、不要對所有事情沉默。
  八、考全班第一名。
  九、坦白面對自己,正視自己想要的。
  
  第三天:八個你覺得別人吸引你的地方
  一、聲音。
  二、眼睛。
  三、和動物相處的情況。
  四、對待朋友的態度。
  五、行為。
  六、歌聲(?)。
  七、興趣。
  八、廚藝(?)。
  
  第四天:七個贏取你芳心的方法
  一、抱隻狗跟我說喜歡我。(?????)
  二、讓我喜歡上你。(?????)
  三、一直陪我聊天。(吧(???)
  四、看到我在對狗狗發情不會阻止我。(???????)
  五、狂送我戒指。(喂喂喂)
  六、適當的時候唸我罵我,總之不要忽視我。
  七、Just對我好。(?)
  
  第五天:六樣你想對六個不同的人說的話
  一、我喜歡的他。嗯,真的超級喜歡你的。
  二、沒有每天見面但關係很親近的家人。謝謝你們。
  三、現在的同學。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儘管有過很多過節,但是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好。
  四、很久不見的朋友。我不會忘記你們,也知道你們不會隨便就忘記我,我矮你們,,Ծ‸Ծ,,
  五、以前的老師。我的問題一直都被你們看在眼裡,謝謝你們在過去的那些日子把該教的東西教給我,尤其是在待人處事方面。
  六、噗友,yep就是你們。當初是為了追資訊才會知道、申請的,後來發現到這裡是一個可以躲避很多事情的祕密花園,讓我果斷刪掉FB長住在這裡,噗浪掛掉我也會掛掉。真的超開心能在噗浪上認識你們,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情認識的,只想說認識你們真好,,Ծ‸Ծ,,
  
  第六天:五樣能讓你興奮的東西
  一、各種動物撒嬌,尤其是狗狗。
  二、他。(?????????
  三、吃好吃的餐廳。(??????
  四、抽血。(????
  五、自己煮東西吃。(?????
  
  第七天:四樣能讓你厭煩的東西
  一、蟑螂。
  二、我妹。不過因為是家人所以就(ry(說清楚##
  三、不告而別。(這不是東西
  四、碎碎唸。
  
  第八天:三種你想生活的地方
  一、有他在的地方。(妳####
  二、小琉球。我真的很愛這裡wwww
  三、沒有戰爭、沒有人會無家可歸的地方。
  
  第九天:兩個對你的生活有很大意義的人
  一、以前的他。我對現實的所有認知在認識了他以後瞬間成熟,也因為他而留下了刻骨的傷痛。如果要說,其實他很像我的人生導師(?),很可笑的是,我和他只是網友,但我卻著了魔似的喜歡著他,直到最近一年,我才知道自己還有死心踏地喜歡別人的能力。
  二、讓我忘記以前的他的他。謝謝你,不管是什麼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在一開始討厭你是事實,現在的喜歡更無庸置疑,可是我知道這些不會有什麼結果,也許在你幸福以後,我才能回到以前一個人的時候,現在想,覺得會TMD痛,可是我又能如何?
  
  第十天:一個自白
  恩……我很懦弱、很貪心,常常會被自己無法表現出來的正義感弄得超級愧疚、自責。
  
  以上,主要只是想記錄一下曾經回答過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