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每日、暗戀

  吶,喜歡你的這件事,該怎麼說出口?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偷偷地喜歡著某一個人,能不能告訴我,你會怎麼向對方表達你的心意?
  我喜歡著的你,告訴我好嗎?你喜歡的是誰?
  
  在平交道前等候著,我知道下一輛列車經過後,我就能夠看見你站在另一邊,那一邊的你總是帶著開朗的笑容和你的同學聊天,我喜歡看著這樣的你,好像每天都充滿了希望一樣。
  列車在面前快速通過,心臟的跳動突然加快,列車就快過去了,我就要見到他了!
  平交道的警示聲停止,而我聽見了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他就在對面站著,一如往常露出太陽似的笑臉。
  平交道黃黑相間的橫桿升起,今天的見面就這樣結束了……明天還是能見面的吧!
  「欸!等一下!」我聽見了他的聲音,我轉過頭看見了他正在看著我,是在叫我嗎?正想問他的時候,才升起沒多久的橫桿又降下了,規律的警示聲音又再次響起,我想問他有什麼事情他大概也聽不見,所以只能等這班列車過去了。
  希望我沒看錯他應該是在看著我的……
  「這個是不是妳的?」當橫桿升起,他手裡拿了本書,看起來好像是課本,還是很眼熟的課本……
  我接過來看,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是什麼時候掉的……
  「還好我有注意到,不然妳明天應該就沒辦法上課了吧!」
  「嗯,謝謝你。」
  「回家路上小心哦!再見。」
  「好,再見。」
  我跟他……說到話了!雖然課本掉了很糗,不過我確實和他說到話了對吧!而且還沒有任何的緊張,還以為和他說話的時候我會說不出話來呢!
  明天,我們見面時候會對彼此微笑吧!就算還不是很認識彼此,但總會有進展的對吧?
  
  - - - - -
  
  2013/05/01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暗戀一個人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噴淚),當你所有情緒都受到對方無形的影響時,會真的很想要甩自己一巴掌清醒一下。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