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食、米11

  終於可以寫一篇一直很想寫的遊記了!雖然這篇是食記,不過有比較接近了啦!遊記要寫的東西太多了,照片也太多了,寫著寫著就沉了,下一次有出門玩,絕對要成功寫出遊記!
  今天和認識大概一個多月的大學同學到宿舍附近吃晚餐,原本要吃的並不是這一間,但因為學校附近假日的時候人潮少,所以那間店也沒開,所以才來吃這間「米11」。

  

↑MENU外觀。

  
↑主食套餐部分。
  
  
↑飲料部分。
  
  
↑和同學的點單。
  
  我點的是焗烤白醬義大利飯,同學則是蒲燒鯛魚飯。
  菜單上沒有寫明,加滑蛋要加20元。原本和同學想說菜單上沒特別寫的話,應該是不用加錢吧?結果去結帳的時候才發現要加錢,所以果斷放棄www。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一份薯條,原先是想說一人加點一樣點心類的,但同學只比較想吃薯條,所以就只有點薯條一樣。
  
  
↑飲料。
  
  首先上桌的飲料讓我和同學都有點愣住,我們是要內用不是外帶,為什麼是這種紙杯裝的啊wwwww。
  
  
↑可愛的杯墊。
  
  
↑香脆薯條。
  
  接著上桌的是炸得熱騰騰的薯條,份量不少,比麥_勞的薯條還粗,口感比較類似摩_漢堡的黃金脆薯(應該沒記錯名稱?),我比較喜歡吃這樣子的薯條。
  盛裝番茄醬的碟子很可愛<3。
  
  
↑蒲燒鯛魚飯。
  
  
↑焗烤白醬義大利飯。
  
  
↑焗烤特寫。
  
  
↑料多的飯。
  
  
↑蒲燒鯛魚。
  
  主食在我們把薯條吃了一半左右時才上桌,因為早餐和午餐都沒吃,所以在我的餐點上桌時,馬上就拿起了湯匙開始挖飯,同學則不疾不徐繼續聊天,雖然我趕著她要她快吃不然涼了不好吃wwwww。
  同學的鯛魚飯先上桌,接下來才是我的焗烤飯。
  我的焗烤飯上桌時,充滿了起司烤過後的香氣,這對一整天都沒進食的人來說殺傷力很大。
  起司烤得滿剛好的,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剛開始吃的時候還會牽絲,飯的部分也很不錯,我吃到的料有花椰菜(就是一般家常的那種白色花椰菜)、青花菜、紅蘿蔔、德國香腸,除了比較邊緣的部份吃不到料只有飯以外,幾乎都能吃到料,所以用料算是滿實在的吧!
  同學的鯛魚飯我只吃了魚的部分。
  不曉得是我們對於魚的口感沒什麼概念,還是其他原因,我們一致認為這個雕魚吃起來很像在吃鰻魚,單吃魚的部分有一點鹹,搭著白飯吃的話應該會比較好。
  
  對這間餐廳的印象感覺很不錯。因為不是什麼專業的人,原本有打算要拍店內裝潢,後來還是放棄了,店內小小的,只有大概十桌的位置,如果是平常學校有上課的日子應該滿容易客滿的,今天算是被我們撿到了假日有開店的時間,運氣還不錯ww。
  要我說這裡的缺點的話,應該是價錢吧(欸),裡頭最便宜的套餐都要150元,這對像我這種還沒有經濟能力的小朋友(不)來說,是一個月吃一次就很奢侈的價錢,早餐和午餐省下來的錢也許都花到這上面了吧w。
  不管價錢的話,這間餐廳真的很不錯,是適合幾個朋友相約聚餐的好地方!
  
  好耶,我總算寫出一篇食記了!接下來要繼續用相機記錄好吃好玩的東西,然後用照片和文字分享給大家!
  
  【2014/10/25首次參訪】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51號
  電話:04-23330275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假日人潮少,可能比較早打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