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搬家。

哈囉我是羊,不是第一次使用部落格之類的網誌,但是第一次使用Blogger
在此之前,我都在奇摩家的格子打滾
孤獨的十字路口
這裡是我最初的家,是「孤獨。愛」唯一的家。

自從好幾年前,我還是個小五屁孩時,和朋友一起開始使用的部落格
因為和朋友都喜歡創作,於是開格放小說
雖然成形的內容並不多,但卻是我夢想最盛大的時期。

我稱呼他叫做阿格,其實還默默在心中對他做了個人設
是個我最親愛的最包容我的大哥哥(艸
很多事情、好的壞的,騙自己的騙別人的,他都陪我走過。

可是出現了FB這個萬惡的東西,我開始使用、並且冷落了阿格
其實這也不是我願意的,但FB那種發布動態消息的方式會扼殺了我的長創作
曾經嘗試想回去,卻看著輸入視窗,什麼想法也打不出來
我必須說,自己真有點對不起他
可是我始終都沒忘記過他,因為他是我永遠永遠的避風港。

在放掉FB的一陣子,開始使用了噗浪
但身邊親友全都在使用FB,我一個人到了噗浪就無依無靠
不過我享受這種一個人的感覺,至少不用擔心自己的言論,想說什麼都可以

在噗浪上的暱稱,我改成了咩阿咩,這是國中時期被叫做「山羊」後演變來的
我想了很久,才放下了「孤獨。愛」
「孤獨。愛」其實是個滿中二的存在,總是自以為是的孤獨
我放下了她,正式蛻變成一隻羊,而「孤獨。愛」在我心中
孤獨已經根深蒂固,而他不是一種心情狀態,而是一種資產,我這隻羊所擁有的資產。

於是我決定了,放下了「孤獨。愛」,也要將掛念的「孤獨的十字路口」放下
但我並不是關格,只是要開個新家,讓羊有個正式的棲身處。

就這樣,羊帶著孤獨來到了這裡,而本質不變
寫寫小說、發表些電影書籍的感想,或者是出去玩回來的紀錄
總之就像孤獨的十字路口,但這裡是羊窩,是羊的地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