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RPG】魔女之家、始

  最近在噗浪上看到大家都在玩的「魔女之家」,這是一款RPG遊戲。呃、其實我也不太熟RPG遊戲,所以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這部作品似乎是作者的處女作,而每個已經破關的實況主都說這部作品相當細膩,根本看不出來是第一個作品。
  因為好奇心和最近發生的事情太悶太煩,所以我也去找了載點。
  恩……應該要先謝謝將此作品中文化的「咲月漢化組」,據我所知道的,有著戀愛冒險解謎遊戲之稱的「IB」也是由他們所翻譯的,如果不是他們的辛苦,對於日文根本文盲的人就不能接觸到這些遊戲了,所以我由衷地感謝他們。
  
  接著是我剛開起遊戲的感想,一開始抱著想被嚇的心情去玩,目前已經玩到了青蛙的部分,也被嚇了好多次……平常不尖叫得我這次真的被打敗了呢(艸)。
  雖然說在很多地方都會因為被嚇到傻掉而忘記要閃,下場當然是直接Game Over,這個由紅色的字及黑色的背景所組成的畫面我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淚),可是還是會被嚇到、呆掉、死掉……就這樣無限輪迴(死目)。
  
  那麼、冒險還是要繼續,遊戲既然已經開始了,就不能因為害怕而半途而廢,而且我也想知道結局是怎樣子的(笑)。
  跟自家的阿妹第一次接觸這種遊戲,很興奮地還打算要錄製影片,可是在今天嚇得不成人形之後,我想這個計畫還是等我們膽子大一點之後再實施吧!不然影片從開始到結束都讓大家聽到我們兩個的絕叫和爆笑就糗了(扶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