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近況、萬聖節、挑戰

  今天是萬聖節呢,應該在很多地方都有舉辦活動,不管是簡單的變裝活動還是比較難籌辦的恐怖遊戲,總之是個可以讓大家放鬆的一天,而且今天還剛好是星期三、傳說中的小週末。
  最近在想,是不是可以來挑戰一下自己。我很喜歡創作,只要手上拿著筆、腦袋開始放空,就會有很多想法讓自己的手動起來,雖然在上了高中之後這個情況就比較少見了,但還是會出現的。不管是圖還是文,我都很有興趣,但因為手殘、畫不出可以看的東西(淚),所以只好乖乖往文的方面發展,可是在看過其他人的文章之後才會發現到自己的不成熟以及渺小……
  所以我決定,嘗試每天創作一篇文章、不限類型,如果我能力足夠的話,盡可能每篇都能超過一千字。
  想要找回當初的感覺,在十字路口時的爆發力,那時候雖然寫出來的東西都不長,但卻是很有自己想法的。而現在、似乎會因為想讓文字更為優美而喪失了最誠懇的想法……
  我會讓自己努力,只要沒有意外就每天發一篇練習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