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每日、蜻蜓

  夏天到了。
  站在河堤邊,熱風不斷襲上早已佈滿汗水的臉頰,雖然身體黏黏的不太舒服,不過這就是夏天應該要有的狀況吧!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這個河堤就是我最喜歡來的地方,不管什麼樣的季節,河川都會不停流著,這裡的風也從不停止吹拂,河邊的草總是會隨著風的強弱搖曳著,我喜歡待在這邊,看著太陽落下時,天邊會出現的橙色雲彩,感覺自己就好像什麼電視劇會漫畫裡面的主角一樣呢!
  小時候在河堤邊,也經常能夠見到努力振翅飛翔的蜻蜓,當時總愛和帶著自己來的父母追逐牠們。
  但隨著我年齡的增長,這附近有了不少改變,也讓原本一到了夏天就會出現的蜻蜓都消失了……
  這就是時代的變化吧,感覺真有些無奈啊……
  我回到了這裡,這裡卻回不去我小時候的樣子了,不過河川的水依然流著,和小時候的樣子並沒有差太多,風也依然吹著,並沒有因為附近蓋起了高樓就不再吹襲。
  如果蜻蜓能夠出現就好了呢……
  
  - - - - -
  
  2013/06/11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想到國小的時候能在操場看見蜻蜓……感覺還滿微妙的呢。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