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每日、我懷念的

  已經一年了,我們分離的時間已經一年了。
  
  現在我還用屬於我們的餐具在吃飯,明明你已經不在了,我卻還希望能從裡面找到一些屬於你的部份……
  在你離去的那一瞬間,不是就已經確定了,不管怎麼樣都沒辦法再見到你了嗎?
  我沒辦法釋懷,也沒辦法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我抱住一起蓋過的被子,渴望能聞到你身上總是有的淡淡薄荷味,卻只能聞到那藏在其中的霉味,以前的那些呢?為什麼我什麼都抓不住了呢?
  無助地在床上緊抱著棉被,雖然聞不到你身上的薄荷味,但這樣子好像就可以感覺到你的體溫了……
  我懷念著我們的一切,不管是發生的愉快還是難受的爭執,只要是和你有關的一切我都希望能再繼續啊……
  我真的、真的很懷念那些事情……
  而最最讓我懷念的……是你啊……
  你聽得到嗎?我對你的懷念……
  
  - - - - -
  
  2013/06/19的每日,題目來自友人歃歃。
  對於這種歌名題目我真的很苦手欸……(抹臉),只能說我真的盡力了(趴),看來歌名就是能打敗我的題目了(系統顯示:千瘡百孔。)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