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每日、思念

  即便隔著窗戶,還是能聽見外頭傳來的海潮聲音,那規律的聲音再加上細小的海鷗叫聲,總感覺一切變得更加淒涼了。
  自道別那天到現在,已經十天了,終於撐過了十天沒有你的日子,卻還需要等待九十天你才會回來。
  
  這裡是一個幾乎與世隔絕的島國,島上有的人除了你我,剩下的是些無害的小動物們,以為我們能夠在這裡一直到老,你卻因為政府的命令而離開了這裡。
  「我一定會回來的。」這是我聽見你的最後一句話,接著我目送你的背影,消失在我的眼裡。
  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因為我還在這裡,我還在這裡不斷、不斷地思念著你。
  我還有窗外的浪潮聲,還有那美麗的風景陪著我。
  它們也像我一樣,思念著我們的種種吧!
  我相信你一定會在九十天後回來,讓我們再一起走在沙灘上,聽著海浪、看著海鷗飛翔。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嗎?
  
  - - - - -
  
  2013/06/23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嗎?(對誰說啦)
  思念這種情緒是好折磨人的,你想著誰嗎?何不大聲告訴對方呢?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