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每日、融解

  鋼鐵在極高溫的環境下才能夠融解,並塑造成不一樣的形狀。
  人也像鋼鐵一樣,只在遇到了對的溫度時,才能將那硬如鋼鐵的心給融解。
  那很溫暖吧!當看見了那個人,待在對方的身邊,不管再冷都能感受到心的溫熱。
  你的心什麼時候才能夠遇見這樣高的溫度來融解成溫馨的形狀呢?
  
  在那之前,什麼樣的事情我都不願意放入太多的真心去相信,我不曉得自己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被欺騙,所以選擇什麼也不相信。
  可是,就算是人,也像動物一樣有天敵的吧,那個天敵就是他。
  如果沒遇見他,我的人生也許還是像種制式的規則一樣,沒有任何變化。
  或許沒有人能像他一樣,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但不讓我排斥的。
  我的心或許已經融解成他心裡的形狀了吧,所以才能夠接受他所做的一切。
  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身邊能有一個這麼溫暖的他。
  
  - - - - -
  
  2013/06/02的每日,依舊友人晴提供題目。
  感覺是很沒有內容的一篇……原本甚至沒有下面那一段(抹臉),打完後發現根本少到要撞牆了,所以才趕緊再補上(趴)。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