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每日、夢

  有隻貓走過我書桌的邊緣,優雅的姿態彷彿說著牠的地位是最崇高的,是沒有人能夠予以褻瀆的。
  牠黑色的毛皮閃耀著誘人的光彩,令人無法轉移視線。
  當牠動作輕巧地轉身,我與牠藍色的眼眸對上,我祈禱著牠不要轉開視線,但牠還是撇開了頭,卻沒就這樣走掉,好像將我房間占為己有一樣。
  不過,我的房裡為什麼會有貓?
  當我這麼想著的同時,貓咪保持著平衡的長尾巴突然散成好幾條,我揉了揉眼睛確定那並不是自己看錯,這樣就算了,那尾巴的末端竟然像火焰的樣子在移動著!
  這隻貓真的是隻貓嗎?
  牠突然轉頭看向我,剛剛看見的藍色瞳孔聚集成像針一樣細的線,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像有危險了,想要離開但好像動不了……
  喂……這裡是我家啊!你是什麼東西不要欺負我啊!
  我以為我的人生就到此結束的時候,熟悉的鈴聲在耳邊響起,我似乎可以動了,於是我伸手去摸索那個發出聲音的東西……恩……那東西摸起來方方、硬硬的……
  
  我醒來了。
  
  五點半……可以再賴床一下子就該起床去準備上課了呢。
  好睏……。
  
  - - - - -
  
  2013/06/17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這篇是最近幾篇來,我還滿喜歡的一篇,大概是因為最近做的夢有點多,所以比較抓得到做夢之後的感覺吧(笑)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