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每日、離開

  收拾好一切,我不曉得自己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離開這個地方,我想無聲無息地走,但那老舊的門樞肯定會發出讓整棟建築物都能聽見的聲響……還是應該要和大家說一聲之後再離開嗎?
  我不知道,我怕自己和大家見面以後會捨不得走開。
  
  我是個孤兒三天前收到了來自城市的消息,城裡的人找到了我的母親,而我的母親也
不斷地在尋找我,現在有了我的消息,她急忙地請人駕車來到這棟建築物要將我接回家裡。
我很開心自己有了媽媽,但是我似乎並不是很想要和她在一起……因為她當初不要了我。
  如果我沒有被丟棄,就不會來到這個地方了。
  可是我不討厭她,畢竟她是生我的媽媽。
  我曾想過,拒絕媽媽將我接回,可是我實在沒辦法……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將東西都收拾好後就離開。
  「姐姐……我們會很想很想妳的。」我走到建築物的門口時,一個同是孤兒的孩子跑了過來握住了我的手,他的手還是像平常一樣,有些冰冷啊……
  「我也會很想你們的……」我摸摸他的頭,微笑著回應他。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裡啊……可是,我的媽媽就在城裡,夢寐以求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就在外面啊!
  「你們都要乖乖的,我雖然不住在這裡了,但是我還會回來看你們的。」
  「好……再見……」
  當那孩子一鬆開握住的手,我馬上推開了門,不回頭地離開。
  回頭了,我就離不開了……
  
  - - - - -
  
  2013/06/22的每日,來自友人歃歃的題目。
  「離開」真的要有很大的決心,是我,就沒辦法做到。
  然後,今天是好幸福的一天(艸)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