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每日、滿溢

  這或許是最低下的藉口。因為妳的愛太多,讓我無法承受那份情感,絕對不是妳不夠好,不夠好的是我。
  
  妳並不期待我們會有什麼樣的未來,只專心一意在我們的現在。
  妳總是認為,只要我們的現在好就好了,以後會發生什麼都是以後的事。
  我和妳是不一樣個性的兩種人,所以我無法和妳有著相同的態度面對生活。
  我只是一個容易自暴自棄的人,而妳卻總是將一切看得很樂觀,讓這樣的妳喜歡著我,我想我真的無法負荷。
  也許我還是適合自己一個人吧……我那狹窄的心沒辦法承裝太多的感情,妳給的總是太多,而我無法接受那麼多的妳。
  就在妳一如往常地對我表示妳的好時,我想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這麼下去了,對妳提出了分手。
  
  妳給的愛太多,我無法接受,我不想讓妳受到不對等的回報,所以我要妳帶著妳那滿出來的感情離開……
  
  - - - - -
  
  2013/06/07的每日,來自左噗的題目。
  看到題目的瞬間我一直在思考,真的是滿溢而不是滿意嗎?(喂)
  總覺得對這種理由說分手的人真的沒有什麼好感,不過只是心情上的不喜歡而已,具體上是說不出原因的。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