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每日、逞強

  別太害怕了,鬆開妳所有的防備,還有我,會為妳檔下所有一切。
  
  我知道妳,受傷流血了也絕對不會喊痛,因為妳不希望讓人看見妳軟弱的一面,總是在難過的時候笑得更燦爛、難過的時候更不容許讓其他人來嘲笑妳。
  
  我知道妳的心,是很脆弱的。
  
  曾經和妳討論過這些事情,我希望妳能夠別太逞強了,有許多事情都能找到值得依賴的人,不是什麼事情都非得要靠自己完成,可是妳除了逞強之外還很固執,堅持自己一定能靠自己的力量去達成所有的事。
  看到這樣逞強的妳,我真的很心疼。
  能不能就一次,誠實地告訴我,妳有多需要人陪?
  妳知道的,就是天塌下來了,我也會先為妳擋下,就別跟我搶這個任務了好嗎?
  
  - - - - -
  
  2013/06/15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唔……好吧這些事我要對自己說的(艸)。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