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每日、滿意

  電子信箱裡顯示有一封未讀信,我想那大概就是決定我長久以來努力有沒有結果的一封信件。
  
  幾個星期前,在路上看見了一張徵選海報,回家上網查詢了發現那是個滿盛大的比賽,內容是要我們按照舉辦單位給的主題,繪製一個短篇漫畫作品,入選的參加者將可以獲得作品被刊登在知名書刊內的殊榮。
  我很喜歡畫圖,也很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被大家看見,不過我所畫的東西並不是那麼的討人喜歡,所以一直沒人看好我……
  但是我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對吧?所以我決定嘗試看看,無論結果是好是壞,至少我嘗試了就不會對不起自己。
  決定了以後,我每天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這件事情上面,雖然心裡明白不一定會被入選,可是還是盡全力去完成這件事。
  就在報名截止前兩天,我將完成好的作品寄出去了,剩下的是舉辦單位的審核了。
  一個星期過後,我收到了入圍的通知,有通過第一階段的評選可以說是意料之內的,不是我要自誇,如果不看我自己繪製的作品,單看畫工的話,是很多人都點頭認同的,但我自己所創造出來的故事劇情總是無法讓大家喜歡。
  第二階段,也就是最後的部分,入選及落選的通知將會在一個月後發出。
  
  就是今天了。
  我將應該做的事情都完成後,才開始思考關於通知信的事情。
  如果我落選了怎麼辦?又像以前一樣,無法讓人滿意。
  果然還是要入選才會開心一點吧……
  點開了信……
  印入眼簾的字眼不是很讓人愉快,在遺憾我落選的字樣下方說了我落選的原因,恩……對我的畫工感到非常滿意,雖然內容有符合主題,但並不是那麼適合放在普遍級的書刊中,所以很遺憾地通知我落選了。
  所以,結果還是這樣啊……
  不過我已經盡力嘗試了,這樣就夠了吧!
  其他人不滿意我的作品沒關係,至少我很滿意我對自己創作的態度,這樣就夠了。
  
  - - - - -
  
  2013/06/18的每日,來自友人左噗的題目。
  有點肺腑發言耶這篇,我們不能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但至少要讓自己滿意。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