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每日、變態【2013/02/10】

  我覺得有人在跟著我……這個情況已經持續很多天了,每次放學就會有人在背後的感覺,但轉頭後什麼人也沒看見,所以我沒有多想就繼續走我的路,但馬上又聽見了不屬於我腳步聲,因為擔心回頭查看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就加快了腳步走回家,回到家後就安全了。
  
  每一次到了放學時間,我都試著讓自己無視那個被盯著的感覺,有時候滿簡單的,但有時候卻會有種自己快要死掉的感覺……
  這種感覺我對父母說過一次,他們只說那是我多想了,還說如果真的很害怕的話可以放學來接我回家,我覺得他們有種在諷刺的感覺,所以我拒絕了,繼續自己走著。
  那種感覺其實很簡單……
  被盯著看的燒灼感,一副要被看穿的感覺相當可怕,會忍不住顫抖身體,但還是要堅持住不能被發現自己的情緒變化,那也許會讓對方感到興奮而給予更加危險的壓迫感,所以我總是努力忍下被盯著的不舒服感。
  久而久之……我習慣了那種感覺。
  放學時間被看著的感覺讓我開始有點享受,放學時我都會刻意放慢腳步,有時候更乾脆繞一點路,就這樣被看著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興趣,不管是不是有人在跟著我、看著我,我都不會再回頭察看,我知道只要我一直裝作不知道,那個注視感就會一直在。
  
  - - - - -
  
  2013/02/10的每日,來自友人江的題目。
  變態……很難界定的一個形容,所以就這樣寫囉。
  大家新年快樂唷!屬豬豬的人今年犯太歲記得到廟裡點個燈求平安哦(笑)。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