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20130214、情人節快樂

  笑一個好嗎?為我笑一個好嗎?
  
  在第一次見面前,我就渴望能見到妳對我露出笑容,可是當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似乎留下了不是很好的印象。我和皇歆之間留下的事情太多了,已經不再有了的兄弟情感、我想報仇的情緒,還有他極力想彌補我們之間已經裂成好幾萬個碎片的關係,而我仍努力破壞一切,所以導致他對我總是帶有防備的態度,也讓其他人對我有一種離遠一點會比較好的感覺。
  被貼了這樣的標籤對我來說很不公平,不過也好,我原本就不打算在皇歆變成一個了不起的人之後讓自己變成一個可以忍受一切的人。我當得起壞人,其他人也認為我就是壞人,這樣就夠了。
  一開始對妳的感情很複雜,我不知道自己是因為皇歆對妳過度的關心而讓我想摧毀妳,還是我不想要讓自己想要的被皇歆破壞,總之我用自己的方法讓妳產生了對我的注意,儘管那是比較負面的注意。
  我有的是能力、是其他人對我的畏懼,這讓我幾乎可以對妳為所欲為,而妳被父親所教出來的態度讓妳不輕易屈服於像我這種爛人之下,所以每次碰到我,妳就會用盡全力想打敗我,雖然我的能力總是比妳還高,可是在妳不認輸的態度下進步的速度很快。
  記得第一次正式的交手,妳在空中消失而我找不到妳,那是因為我分心了,在當下我想找到妳不是因為想贏妳,而是真心想見到妳。
  妳在組織裡的表現越來越出色,卻有種步上我後塵的感覺,那種只信任一個人的樣子,我只信任孟榭,而妳只信任老羅。
  「為什麼是你在這裡?」床上的她發出微弱的聲音,儘管微弱仍能聽出其中對我的不屑,我在妳心中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可以讓妳連在受了重傷的時候還這樣厭惡我。可悲的是妳這傷還是為了救我而受的,現在我對妳只有無法說清的歉意。
  「對不起。」這是第一次我道歉。
  「……」她沒有理會我。
  「我不知道自己以後還會不會有這種時候,所以我求妳聽好……對妳的一切我都很抱歉,我從來就沒有想要傷害妳的意思……我只是想……佔有。」說出這段話對我來說很困難,而我也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有辦法再說一次,儘管我已經說過了一次。
  「你就是要等到這種時候才肯說?如果來不及了怎麼辦?」聽她辛苦地說著話,我卻無法出口制止她、要她多休息。
  「我……」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蠢貨……什麼也別說。」一隻傷痕累累的手突然握住了我的,那是一種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溫度。
  「誰是蠢貨了。」
  
  - - - - -
  
  情人節快樂——不管有情人還是單身都要快樂過每一天唷(笑)。
  這篇賀文說真的寫得有點微妙,然後內容和七的主線沒有任何關係。
  開始放寒假之後,整個人完全懶散發作,所以原本預定想要寫的賀文全部都忘記了(乾),原本打算寫過年的也忘記了,現在要補過年的絕對來不及,所以就試試看趕情人節的,現在趕出來了我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我還有三天的每日沒完成……今天出門玩了一天,明天應該就會努力趕了,四篇啊……祝我好運(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