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每日、山羊是笨蛋

  森林中傳來讓大家都下到的撞擊聲與哀嚎聲,所有的動物紛紛趕往聲音的來源處,才發現那是一個平常做事就相當不小心的朋友。她是一隻山羊,撞擊聲來自她撞到了森林中最大的樹木,而哀嚎聲則是她因為疼痛而發出發自內心的大喊。
  她會發生這種事情在森林裡已經見怪不怪了,不過他們大家還是會過去關心她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當然要先嘲笑過她!
  「羊妳這個大笨蛋!」首先笑她的是一隻青蛙,她跳上了那隻山羊的背,隨後馬上發出了慘叫聲。
  「蛙蛙妳也是笨蛋啦!」這是一隻紅色的青蛙,她總是忘記自己身上有著滑膩的黏液,就這樣跳上了這隻有著捲毛的山羊身上時,總會讓兩個人纏在一起無法分開。
  「妳們到底在幹嘛啦!」又一個動物走了過來,那是一隻火雞,不過說話的不是那隻火雞,是站在火雞身上的一隻蝸牛。
  青蛙在山羊的背上掙扎著,不過卻愈陷愈深,兩個動物現在看起來就像從出生起就是黏在一起的一樣,一旁發言的蝸牛已經笑到無法說話了。
  一直這樣在一起的兩個動物感到非常不舒服,所以就走到了距離最近的河邊去想辦法分開彼此。
  「羊羊都是妳害的啦!」青蛙如此說著,在河水裡將身上還黏著的羊毛給清理乾淨。
  「我又沒有要妳跳上來。」山羊走上岸,用力甩著自己的身體,將大部分的水給甩乾。
  「哼。」
  
  山羊在河流旁邊睡著,一隻紅色的青蛙在她旁邊待著,她總是喜歡在這樣的情況下睡覺,有溫暖的陽光、舒適的環境,要她就這樣睡上一整天絕對不是問題。
  「啊!」一個晃動,她被驚醒過來,好不容易風乾的身體栽進了水裡,又溼掉了一半。
  被她嚇到的青蛙也跳了起來,還以為是森林裡發生了什麼事,當發現是一旁的羊因為做夢而摔進河裡時便放聲大笑,還一邊笑著她說:「只是睡個覺妳怎麼也有辦法這樣啊!」
  「齁,不要這樣笑我啦!」山羊害臊地說著,不過一旁的青蛙仍沒有停止笑聲。
  不過朋友就是這樣,總是要等到笑夠了之後,才會開始安慰對方。
  「走吧,天氣好像有點轉涼了,為了避免妳這個笨蛋又摔進去一次,我們到有大家在、不過沒有河流的地方去。」青蛙跳上了山羊的頭頂,在這個地方就不怕會被捲曲的羊毛給纏上了。
  「我才不是笨蛋。」
  
  - - - - -
  
  2013/02/26的每日,來自友人蛙的題目。
  竟然敢說我是笨蛋!妳這隻黏液青蛙!!
  這是一個我覺得很溫馨的題目呢,裡面的動物呢……懂就懂,不懂也沒關係(笑)。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