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每日、坦白

  在寒冷的夜裡走著,一個人的感覺真的不太好,所以還是回家去吧……
  剛剛和靜羽吵架就直接跑出來了,留她一個人在家裡好像不太好。
  其實我知道事情是我的錯,和朋友去喝酒、前女友找我幫忙,在那當下覺得只要她不知道就無所謂,況且我們做的事情都很單純,所以就理所當然認為自己沒有錯,現在吹個冷風想想,是我不該把那麼多的事情瞞著她的。
  我回去後把一切都坦白了,她也不一定會原諒我吧,畢竟我也說了很多很衝的話。
  既然我不一定會得到原諒,為什麼要回去?
  不管怎麼樣,錯的總是我。
  「走開!」
  她一看見我進家門就這樣大吼,這是在意料之中的反應。
  「對不起,全部、全部都是我的錯。」第一句話就道歉,這是我在回家路上想來的,不要解釋直接道歉。
  「……」
  「我知道我很差勁。」
  「不……我也有很多事情沒告訴你……」
  原本我打算將自己所有沒告訴她的事都講出來,現在她說她也有事情沒告訴我是真的讓我也無言了……
  我們把彼此當成了什麼?為什麼有辦法這樣什麼都不告訴對方……
  「好吧,妳都說出來了……」我從廚房拿了瓶飲料到一直都坐在沙發上的她旁邊坐下,「那我們就從現在開始對彼此坦白一點,我有什麼事沒說的全部說出來,妳也一樣。」
  她點頭。
  其實被她從簡訊裡發現到我跟前女友還有往來的時候,我就已經把我的事情都坦白得差不多了,可是她……有什麼事情沒告訴我呢?
  
  - - - - -
  
  2013/02/02的每日,來自友人江的題目。
  你身邊的人有多少事情沒對你坦白呢?(笑)如果沒把握你可以在說一個謊言後圓百萬個謊的話,說實話會比較好唷!(笑)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