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每日、愛。不愛

  摘掉花瓣,說著他愛我、他不愛我,又重複一次他愛我、他不愛我,直到最後一片花瓣飄落到了地上,他愛我還是不愛我?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他的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現在的我已經無法自拔,不論朋友怎麼說他不好,我都沒辦法讓自己的心離開他。
  他們都說我很蠢、很笨,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傻,他明明就幾乎都不理我,我卻還堅持地愛著。
  也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怎麼樣,每次一提到喜不喜歡我的這個敏感問題,他就會找其他的話題逃避掉,讓我始終無法理解他的心意。
  好幾次都要放棄了,因為認識的朋友向我告白,我想要就此忘記掉他,卻又擔心這樣利用向我告白的人是不是很糟糕,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從一開始不要認識他是不是就不會發生現在的事情了?
  我愛他、很愛很愛他,但我不想要再這樣下去了,好痛苦。
  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會以他為第一考量,他或許已經把我對他的好當成一種理所當然,如果真是這樣我大概會非常生氣,但生氣後一定還是會這樣處處為他著想……
  在書上看過,只要摘一百朵玫瑰的花瓣就能夠知道對方愛不愛自己,所以我決定請朋友幫忙,買了一百朵的玫瑰花來嘗試。
  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
  
  他……
  
  ……愛我?
  
  - - - - -
  
  2013/02/09的每日,來自友人蛙的題目。
  數花瓣也算是一種迷信的做法對吧?有喜歡的人就勇敢說出來,知道自己被喜歡的人也請給喜歡你的人一個答覆,被愛是幸福的,別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了好嗎?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