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每日、雙胞胎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聽得見你的聲音。
  我不是你,你不是我。
  你擁有一切我要的,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你是不是我?
  我是不是你?
  
  我有一個弟弟,他和我長得一樣,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小時候,我們不用人陪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上學後,我們也喜歡用我們的長相來捉弄朋友,如果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
  如果能就好了。
  雖然我們是雙胞胎,雖然我們一開始很喜歡彼此,但從那件事情開始之後,我們都變了。
  我愛上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也喜歡我,最後和她在一起的人是弟弟,我怎麼也想不到弟弟也喜歡她,而他竟然利用我們的長相來騙她,最後用盡心機的弟弟贏了。
  我開始知道,有一個和自己一樣的人一點也不好。
  因為彼此是一樣的、是相同的,所以外人看見的也是一樣的,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誰是誰……不,也許連我都分不清楚我是誰了。
  在世界上,如果出現了另一個自己,那就表示自己快要死掉了。
  
  ……
  
  弟弟,別怪哥哥啊。
  
  - - - - -
  
  2013/02/01的每日,來自友人蛙的題目。
  是很微妙的一篇呢(笑),好像有一陣子沒寫出類似這樣的感覺了,所以就來一篇吧(喂)。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