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每日、不知名的愛

  又一封信,信封上什麼也沒寫,只在信的末端寫了「someone who love you」,是一封匿名信。
  最近一直收到這種信,一開始收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惡作劇,因為內容寫得就跟情書一樣,這讓我感到很莫名其妙,所以隨便找了地方放。
  第一次收到的隔天又寄來了一封,說是用寄的也不太對,因為信封上沒有姓名、地址、郵票……總之該有的都沒有,所以那一定是親手放到我家信箱的,不會是郵差先生寄來的。
  從那之後每天都會有匿名信放在信箱裡,如果不是因為內容寫得很誠懇的話,我大概會覺得很害怕。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要多穿一點衣服喔。」今天的信這樣寫著……不知道寫信給我的人是誰,雖然會感覺到有點怪異,但總忍不住想知道是誰會以匿名的方式關心我。
  我想我應該可以回信給他吧!我不知道他是誰,也不知道要把信寄到哪裡,不過我想我只要把回信放在信箱裡面,對方就一定會看見了吧!
  於是我開始動手寫回覆的信件,他關心我了,當然也要關心他,所以我也寫了要他多穿件衣服之類的句子,然後也寫了好奇他的身分。
  將我寫好的放進信箱,然後等待明天的到來。
  早上收信時,期待的感覺比以往還多很多,而我的信被拿走了,有一封對方的信躺在信箱中。
  對方寫這封信的時候還不知道我會回信,所以信中的內容也是一些關心我的話,為了能一直和對方有往來,所以我也回了信。
  「看見了回信我很驚訝,謝謝妳的關心。我只是一個真的很喜歡妳的人,可是不敢和妳見面,也許哪天等我的勇氣足夠了就會出現在妳面前了。好希望在我有勇氣和妳見面前,妳可以一直這樣不斷地回覆我……」
  我已經回信了,我會一直這樣下去的吧……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也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我的,但從他的文字間我能感受到一種很真誠的情感,我相信他、這個匿名的人給我的感情。
  
  - - - - -
  
  2013/02/03的每日,來自友人珮的題目。
  匿名的信件……那些有給我地址的人,改天注意一下信箱,說不定又會收到我的炸彈喔(笑)。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