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每日、向日葵

  她總是看著太陽,不管他到哪裡,她都會跟著轉動自己的莖。
  我們也喜歡太陽,卻不會這樣著迷,於是我們找了時間問她,為什麼會如此喜歡太陽。
  「不知道呢,我就是喜歡一直看著他。」結果她這麼回答我們大家。
  「他可是一點、一點都沒有再注意妳呢!」說話總是很尖酸的玫瑰開口了。
  「我知道呀,就算這樣,我也還是會一直看著他。」向日葵的眼睛一直盯著太陽看著,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就算是我們在跟她說話也一樣。
  從我們認識她開始,看見的她就是一個一直看著太陽的人,我們也會看著太陽,但卻不像她是這樣有毅力,當太陽休息時,她選擇閉上眼睛,寧願什麼都不看也不要讓自己的眼睛裡看見其他人、事、物,有時候會覺得很討厭,但大部分時候只覺得她真的很厲害。
  「太陽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向日葵仍然看著太陽,用一種愛慕的語氣說著:「我無法想像在未來的生活中失去了他會發生什麼事情,儘管我只能一直看著他而不能碰觸到他,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幸福的。」
  看著她對當下的滿足,好像自己就是她一樣。
  看了眼太陽後,我對她說:「太陽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呢。」
  太陽知道向日葵對她的感情嗎?向日葵每天都這樣看著,會得到什麼樣的回報呢?不管結果會怎麼樣,只要向日葵幸福著就好了吧!
  
  - - - - -
  
  2013/02/24的每日,來自有人情的每日花系列
  一直看著太陽的向日葵就好像一個暗戀著人的人一樣,過程儘管艱辛,卻也是一種幸福啊。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