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每日、煙火

  每段感情最絢爛的都只有一瞬間,在那之前會全速衝向頂端,結束後就消失。
  
  或許是我的問題,每一段感情都不長久,卻總能留下最耀眼的一段回憶。
  十七歲那年,第一次談戀愛,是其他學校的同學來告白的,什麼都還不懂的我覺得他人還不錯,所以就答應和他在一起了。
  一開始都很不錯,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到處玩、到處逛,這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談過最單純的一次戀愛,但也因為單純,我們除了牽手逛街看電影就沒有然後了,所以這段感情很快就結束,可這是我至今感到最愉快的一段時間。
  接下來到了大四要畢業時才交了第二個男朋友,這時候大家都很懂了,做的事情已經沒那麼簡單,碰到了節慶時,總會給我很大的驚喜,這段感情就維持了比較長的時間,到了畢業、找工作,我們甚至還走到了同居這一步,可是後來還是因為一些原因談了分手。這段感情讓我成長了很多,不論是在面對愛情還是人生。
  而目前的男朋友是公司中午休息時間常去的那家餐廳認識的,他開的是一間小餐廳,雖然同事們都覺得不太喜歡,但我卻很喜歡他煮的東西,所以經常去光顧,也因此認識了他、和他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覺得不能再繼續這樣飄浮不定下去,也可能是自己真的長大了,從我們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有要結婚的打算,我的體重一直為他突破新高,因為他很喜歡帶著我到處吃好吃的,這是他對生活的堅持,他總說我們什麼都可以差,但就是在食物這方面他不會讓我感到任何不愉快。
  
  每一段感情都像煙火,一瞬間綻放絢麗之後就消逝不見,感情最美好的也只有一瞬間,那瞬間過後,什麼都會被瑣事給淹沒。我和現在的他有過那瞬間的綻放了嗎?我不清楚。
  
  - - - - -
  
  2013/02/04的每日,來自友人江的題目。
  這篇寫得不是很好(鞠躬),也許是突如其來沒有原因的心煩所造成的吧……總之這種情緒不會帶到明天,所以明天的每日會比這篇好的(笑)。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