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每日、淡忘【2013/02/14】

  突然之間心會好痛好痛,會有種世界就要毀滅了的感覺,儘管明白那不是世界末日,卻也足以撼動了妳的全部。  那就是一種深刻的受傷。
  然而不管是什麼事情傷了妳,友情的背叛、親情的離去、愛情的分開,都要記得一件事……時間會帶走一切的。
  人的記憶是有限的,在當下,或許妳誓言會記住這個傷痛一輩子,可是妳的心及身體並不會希望負面的情緒停留,因此當妳在經歷不同事情時,就會將快樂的事情蓋過了傷心的,不管妳多麼想記起當時的心有多痛都沒辦法。
  任何事情都會被這樣淡忘的,我也一樣,所以妳不必知道我是誰,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以及來歷,當妳又一次想起我時,只會記得我曾告訴過妳的事情,卻想不起來我的模樣以及聲音。
  好好去過妳的生活吧,不管妳現在有多痛,未來都會忘掉的。
  
  是啊,一切都會淡忘。
  我已經想不起來是誰在我傷心難過時安慰我的,或許那也不再重要,反正我的心也不再疼痛,只要我記住那人告訴的一切就好,至於那人是誰就無所謂了。
  
  - - - - -
  
  2013/02/14的每日,來自友人江的題目。
  擒人劫快熱!
  不管現在發生了什麼難過的事情都不要太過執著,時間的流沙會帶走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