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每日、夠愛

  這樣就足夠了……我要的就只有那麼多。  
  「送妳。」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出現在我眼前,然後我才看見拿著它的人是誰。
  我接過盒子說:「我上次不是說不要再送我東西了嗎?」
  「看到這個感覺就很適合妳啊,所以非送不可。」他直接在我旁邊空著的位子坐下來,是他約我出來的卻比我晚到咖啡廳,真搞不懂他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遲到的,不過我也不會去問他。
  「今天找我出來有什麼事?如果只是為了送禮物的話我會跟你翻臉喔。」看著手中的盒子,我認真地對他說。
  我知道他喜歡我,除了他有朋友來告訴我之外,不斷送禮物給我也夠明顯了。我對他其實也有點好感,很喜歡他的為人和個性,他的心意我早就已經收到了,可是他卻遲遲不親口告訴我他的感覺,只是瘋狂送我禮物,這點就讓我對他的感覺不是很好了。
  只要他真心真意地喜歡我,我才不會管什麼情人節、生日一定要有大餐驚喜禮物那些的,我要的一直都很簡單,就是他真誠的心意,然後他卻不知道這點,只是不斷地送禮物給我。
  「只要只是想見妳……這樣妳會翻臉嗎?」
  「不會,當然不會啊!」
  「妳不喜歡我送妳禮物嗎?妳看起來好像很不喜歡一樣。」
  「我是不喜歡啊,我不想要看到你把錢花在這些東西上面。」
  「可是,女生不是都喜歡男生買東西送她們嗎?」
  「……為什麼你要送東西給我?」
  「因為……因為我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所以希望送東西給妳可以讓妳開心。」
  他總算是說出來了啊……
  「過來……」我放下盒子朝他伸出我的手,他愣愣地將手給我,然後我說:「這樣就夠了。」
  
  - - - - -
  
  2013/02/15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這樣就夠了喔,只要你愛我。
  等等,後記這樣寫實在有點微妙的可怕,總之,對我來說喜歡一個人只要付出真心就夠了喔,其他什麼都是非必要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