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每日、我想你了|有GL、慎入

  看著牆上時鐘的秒針慢慢走著,一秒一秒,滴答、滴答地走著,我沒辦法放任自己讓時間就這樣流過,我可以去把她找回來的,我可以的。
  分開那一天我說的不在乎都是假的,我說是玩玩的也是假的,我說不想她也是假的,我好想、現在就好想她。
  記得她說過今天會離開,三點的火車……現在時間是兩點半,如果不管紅綠燈直接衝的話,應該來得及。
  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因為朋友是一個人脈很廣的人,也喜歡交新朋友,所以朋友的朋友就帶了不認識的朋友來,所以她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總之就是原本不認識她,認識、變成朋友之後也沒想過我會有離不開她的感覺。
  我們都是女生,我沒想過自己會愛上女生,更沒想過會有女生也愛上我。
  不記得她從是什麼時候開始在我心裡變得重要了,但分開那天的內容我還記得。我記得自己的發言是多麼混帳。
  她要到遠方進修、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我支持她卻捨不得,也擔心她會因為想我而分心,所以我告訴她我從沒愛過她,我告訴她所有一切都只是為了好玩,我告訴她因為和女生交往很新鮮所以我才會和她在一起。她的眼淚一瞬間就流下,她失望的淚眼就盯著我看,我等著她罵我、等著她說自己有多後悔被騙。
  可是她什麼也沒說,只說了她今天要走的事情。
  是我自己把她推走的,不應該在這時候還去找她,但是我真的好想她……
  車子的喇叭聲一次又一次在我身後響起,過沒多久可能就會有人報警,然後警車會在後面追我要我停下,我停下後被開的罰單可能會讓我這個月的錢被榨乾,可是我一定要找到她,我一定要在她離開前告訴她我有多想她、有多愛她。
  總算到了車站,車站的時鐘顯示了時間是兩點五十五分,而她要搭的那班車已經來了,所以她有可能已經上車了……
  我打她,等候的嘟嘟聲在這時候聽起來特別讓人感到煩躁,我幾乎就要爆粗口了她卻還是不接電話,接著進入了語音信箱……媽的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高雨喬妳在哪裡啊——」我衝進月台大聲喊著,旁人都丟給我不屑的眼神,一副我就是神經病的樣子,我不管這些繼續喊著,我的聲音很大一定會被她聽到的,可是為什麼她還是不出現?
  「小姐請妳別這樣。」車站的人員拉住了我。
  「你來的正好,幫我廣播我朋友高雨喬,我一定要找到她!」我反過來拉住他,走進了服務台中,催促道:「快點!」
  他按下了廣播的按鍵,對著麥克風說:「乘客高雨喬小姐、乘客高雨喬小姐,您的朋友在服務處等您,請您儘快到服務處來。」
  拜託妳一定要來……拜託……
  「我是高雨喬,誰在找我?我要搭這班車有點趕。」
  「妳終於出現了!」看見她出現在服務台的外面我二話不說就跑出去抱住她。
  「妳……小玥?」她對我的到來感到相當錯愕,「為什麼妳會來?」
  「因為我想妳了,那天說的都是假的,只有我想妳、我愛妳是真的!」
  「笨蛋,又不是不再聯絡了。」
  「可是這些事情我一定要現在就和妳說清楚。」
  「我知道喔,我一直都知道的。妳現在可以放我去搭車了嗎?」
  「嗯,到了就打給我。」
  看著她進到車廂裡,目送著列車離開月台,通往一個我見不到她的地方。
  
  明明和她約定好每天都要的通話才剛結束,但看著手機桌布上面笑得開心的她就有想再打給她的衝動。
  怎麼辦呢?我又想妳了。
  
  - - - - -
  
  2013/02/06的每日,來自情人友人江的題目。
  其實一開始的想法是BG,但被某人的告白一鬧就變成GL了(扶額),不過這篇寫起來感覺還不錯(笑)。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