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七×談話

  這幾天很平靜,幾乎大家都沒有任務要忙,這是很難得的一件事,老羅一早就去圖書室了,組織的藏書很多,所以沒事做的時候應該滿多人都會去那裡的,畢竟出任務的時候可沒辦法看書。
  我不是很喜歡看書,所以起床後就往訓練場,可能是碰到了難得沒事的時期,所以大家也都不想運動,訓練場裡一個人也沒有。
  想讓自己變得更強的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嗎?大概是只有我的能力不夠需要訓練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就要更加油才行。
  「沒有任務還這麼努力啊?」我放下木劍的同時,已經一陣子沒聽到的聲音出現在我旁邊。
  是皇歆。好可怕,人都已經走到我旁邊了卻還是沒感覺。
  「你都已經走到我旁邊了我還沒感覺,不應該努力嗎?」我拿起從房間帶出來的毛巾將臉上的汗給擦掉,皇歆將裝有水的瓶子遞給我。
  「妳沒注意到我是因為太專注吧!」
  「不管怎麼說,我的能力都還是太差。」
  喝過水、休息一下後,我打算繼續訓練自己,但被皇歆給拉住了。
  「你想幹嘛?」我不管他在組織內的地位有多高,但我不喜歡被這樣扯住的感覺。
  「過來這邊坐下。」他完全不管我的掙扎,硬是把我扯到他的旁邊坐下,「我有一些事情想和妳聊聊。」
  他的力氣比我大,不管我有多不願意還是得乖乖照做,這是他第二次找我,第一次是我剛進來沒多久的時候。總覺得他找我就不會有好事。
  「妳在這邊都還好嗎?」
  「……」我應該回他什麼?我在這裡很好、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因為我已經適應了這邊的生活,如果給我機會離開我大概也離不開了?
  「不好嗎?」
  我點頭,然後說:「對、不好,你們硬把我帶來這裡,不管我怎麼熟悉這裡的生活,這裡畢竟不是我的家,重點是我完全就是被強迫的。」
  就算我已經習慣了這裡,但我還是想回家,就算我已經知道了爸爸的身分很特別,我還是想要待在他身邊,或許我可以保護自己,但我還是想要有爸爸保護的感覺。
  「對不起。」他突然道歉然後就離開了,讓我一個人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我只是想好好訓練自己也要被這樣打擾嗎?
  皇歆,你到底想對我做出什麼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