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2013/03/15公告】

  這裡是咩,這個公告代表了今天的每日不會出現,然後也想說說最近的情況。
  首先應該先說聲抱歉,每次的公告都這種時間貼出來,也不知道是要給誰看的(死目),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得將公告發出來。
  還是高中生的我,在過去算是經歷過不少事情,那些事情只是對自己來說重要的,在別人眼裡可能連問都不想問是什麼事。
  大家應該都曾經為了什麼事情受傷很重吧,不管是心裡還是身體。而我自己誇大點說,就是兩種傷都受過,而有些都還很難釋懷,現在的我又剛好碰到了課業上的一些困難,接著又看見自己的前途似乎更加茫然了,導致這幾天的心情起伏很大、很大。
  不過也可能只是自己的抗壓力不夠好,可是這幾天真的很難調適成不要太在意一切的那個自己……
  有一種對什麼事情都感到疲倦的感覺很可怕,我喜歡寫文,但這幾天卻又對此感到疲倦,甚至有些厭惡……我知道自己心裡面還是深愛著這件事的,只是這幾天真的很難去抒發一些壓力什麼的,除了對於寫文感到累了,也對自己每天的生活感到累了……
  我是一個不怎麼會規劃時間的人,就算規劃好了也只是擺好看的而已,不管怎麼告訴自己也都不會去跟著做,這點讓自己的課業面臨到很大的危機,我會這樣感覺,身體卻又做不出應對的動作,這樣的自己真的讓人感到十分討厭,但我就是拿這樣的自己沒辦法啊。
  那麼,近況的報告到這邊就好,再深入下去我大概會崩潰吧(苦笑)。
  重點還是今天的每日,一如往常的公告,延後到明天完成。
  然後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會努力下去、振作起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