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好久不見?

  除了後記和公告,好久沒有這樣出現一下廢話一下了ww

  雖然已經是下學期,但還是得說我依然有各種不適應,無論是難度三級跳的課業還是高度十倍翻的人際高牆,根本不是能夠輕易突破的╮(╯_╰)╭
  導致生理上的情況和心裡的壓力沒辦法達到一個停損點(?),不管什麼事情都還在直線向下中啊……
  每天回家一篇的每日可以說是我最大的解脫吧!雖然每次都拖到很晚,不過能夠和每日相處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候,每天每天,都來這裡尋找慰藉(喂)。
  有時候掛在某些地方可以和某個人聊天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不過常常也因為這樣讓自己陷入更深、更沒辦法被拯救的深淵,除非自己的身體狀況差到極點,不然在完成每日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愉悅。
  然後其實我主要是想來偷偷宣傳一下>這個<
  一個可以讓大家匿名發問問題的地方,不管對我有任何疑問,告白批評指教什麼的都可以藉由這個地方來告訴我哦!
  在右方應該也能看見下面這個小工具,只要在框框中輸入想告訴我的事情,我就會回應你哦!

  以上,謝謝大家的蒞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