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每日、酒醉【2013/03/15】

  扶著疼痛的額際起來,我躺在自己的床上,身邊沒有人,這是正常的。
  不過,昨晚……
  被他約出去喝酒了,那是一間我們常去的酒吧,他說要請客。
  因為是很熟很熟的朋友了,我理所當然答應。
  因為是很熟很熟的朋友了,我一點也不擔心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真的沒想到自己的酒量那麼差,一下子就喝醉了,一下子就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話都說出來了。
  
  「我喜歡你很久了。」
  脫口而出的這句話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好傻。
  
  聽到我說這句話的他,大概是看見我已經醉得不成人樣了,所以沒有太大的反應,而我卻繼續說下去。
  一天的時間,我大概已經將所有對他的感覺都說出來了。
  第一次見到他,我討厭他。
  第二次見到他,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討厭他。
  第三次見到他,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朦朧中,他原本笑著的表情變得有些凝重,我太過直白對他來說是很困擾的一件事情吧……
  房間中的矮桌放著一罐解酒液和一杯水,上面壓著一張紙。
  
  「醒了打給我,我們去吃飯吧。」
  
  啊,醉了就會發生這種事情嗎?
  
  - - - - -
  
  2013/03/15的每日,來自友人珮的題目。
  哦耶,我也要喝醉!(住口!)
  酒後吐真情,想聽什麼真話就快去灌醉那人吧!前提是對方不會發酒瘋哦。(欸)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