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每日、翅膀

  展開受傷的翅膀,就算是最後的機會了,我仍會站在這裡保護你們的安危。
  
  天空已經開始崩落,大地也斷斷續續地發生劇烈搖晃,地面上的建築物已經無法再堅持住,紛紛無助地倒塌。
  每一次有危險物品掉落時,我就會打開翅膀來保護照顧我長大的那一家人。
  我是一個很特別的生物,我不知道我是什麼,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像我一樣的生物存在,不過那似乎也並不是那麼重要。
  我被一戶好心人撿到,他們收養了我,將我照顧得好好的就像他們自己的孩子一樣,他們發現到了我和常人不一樣的地方時,也不會馬上就將我拋棄,依然對我很好。
  幾天前,某個國家的天文學術研究單位發現了全人類即將面臨的毀滅性災難,是用什麼方法都無法躲過的。
  我說過自己和常人不一樣,就是我並不容易受傷,被上長著一對像鳥類一樣的翅膀,一樣都是被球打到,他們的親小孩可能會瘀青,而我卻一點事也沒有,有時候甚至能用翅膀將球給擋掉,所以我下定決心,在災難來臨時,一定要保護他們!
  災難來的很快,讓每個人都措手不及,而我用背上的翅膀一次又一次的為他們擋掉會危害到他們生命的物品,我雖然並不容易受傷,但一直下去還是會受傷的,所以我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翅膀已經無法再一直這樣下去了。
  白色的羽毛上到處都有血跡,這是我之前從來沒有過的情況,身體已經有些虛弱了,但我仍讓他們躲在翅膀下,不管我的未來是如何,都要保護他們直到這場災難結束。
  「你……」和我一起長大的、他們的親小孩指著我的翅膀……被掉落下來的磚瓦給砸出了一個洞……很痛啊……
  「等我不行了,你們就去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好嗎?」視線逐漸模糊,我撐著最後一口氣告訴他們。
  「……好。」他們猶豫了一下下才回答,如果他們說要和我在一起,我還是會努力將他們送到安全的地方吧……
  我有著一雙翅膀可以保護他們,而他們也擁有著肉眼所見不到的翅膀,他們的翅膀保護了我的一切,讓我能夠和普通人一樣健康地長大……真的很……謝謝他們。
  
  - - - - -
  
  2013/03/09的每日,來是友人珮的題目。
  想要再來談一下WBC,可是身體狀況有點不太允許……總之台灣打進了八強,下一次一定會更接近冠軍!
  以上。
  希望大家都有一雙翅膀能夠保護你所想保護的人。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