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每日、輪迴

  我的脖子被人掐著,一瞬間做過的事情在腦海裡像影片般快速掃過一遍。
  我做了什麼,現在要被人這樣對待?
  「你別想逃過一切哦。」一個聲音響起,好熟悉的聲音我不知道該怎麼思考……
  
  「別動、錢交出來。」一個男人跟在一個女人的身後走著,然後突然勒住她的頸子,嘴裡吐出勒索的語句。
  男人的手裡握著一把刀子,讓原本想呼救的女人不敢輕舉妄動。
  女人全身顫抖著,緩慢拿出放在皮包中的長夾錢包交給男人,他接過後隨即打開看,但發現到裡面什麼也沒有。
  「錢呢?」男人又問了一次。
  女人害怕地連話都不會說了,覺得自己被無視的男人一氣之下用架住了女人的刀子劃破了她的脖子,鮮紅的血像轉開的水龍頭般不斷流出,很快的,女人失去了所有的生機。
  
  「你……不會比我……還好過的……」
  我抽離了痛苦的身體,俯瞰著還掐著我的人,只要開始了,誰都不會比較好過的。
  
  - - - - -
  
  2013/03/25的每日,來自友人儒的題目。
  這有點像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吧!只要開始了就很難結束,除非其中的一方想通了,這就是最原始的一種循環?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