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每日、真實

  當,手指觸碰到了濕潤的草地,那樣的觸感是如此的真實,呼吸到的空氣是如此的乾淨,不過我所存在的那個世界,有這種像是天堂一樣的地方嗎?
  好像有一個地方,一年裡面下雨的次數是屈指可數,所以到了某些特定的季節時,吹起的風沙總讓大夥無法繼續正常做事,而這風沙一吹可能就是好幾天,導致那些活在那地方的人常常都得挨餓。
  不像現在這裡……隨手都可以碰觸到肥沃的土壤。如果那裡也能夠有這樣的土壤,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吧!
  ……還好我是生活在這個擁有肥沃土壤的地方。
  還好我是……生活在這個有著肥沃土壤的地方。
  我……生活在這個有著肥沃土壤的地方嗎?
  綠色的嫩草……濕潤的沃土……壯碩的大樹……鮮甜的水果……
  我可以看到、聞到、摸到……但這裡是哪裡?
  有陣風吹來,帶來了些沙塵,細小的灰塵被吹進了眼中,有點不舒服……
  小力地揉了揉後睜開,眼前所有的綠意盎然都不見了,我所能見到的是充滿了沙塵的環境……剛剛的那些全部都不見了,嫩草、沃土、大樹、水果,明明我可以摸到的那些,全部都化為烏有了……
  抓起了身下的沙子……這裡才是真實的世界啊……
  
  - - - - -
  
  2013/03/11的每日,來自友人珮的題目。
  讓我再該一下WBC。
  今天是荷蘭VS古巴,在兩隊上一場對決時,是荷蘭擊敗了古巴,而這一次,結果仍是一樣的,不過兩隊一直處在拉鋸戰的緊張局勢中,一隊得分了,另一隊就不服輸地追過,分數就一直在這種情況下僵持到了第九局。
  最後仍被荷蘭的關鍵高飛犧牲打給拿下了這場的勝利。
  於是古巴輸了三場比賽,三場都輸給荷蘭。
  以上。
  最近做的夢有些多、有點雜,其實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當夢多了,就算醒來了也會覺得自己還在夢裡,然後造成真實世界的記憶和夢裡的記憶錯置,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總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什麼事,然後醒來後,一切卻又化為虛……這大概是最容易察覺到的一種絕望吧。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