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每日、契約

  將手心置於我的額頂,在我們的契約建立後,你便能使喚我做任何事情,而我也會盡全力保護你的一切、你想保護的一切。
  我存在於這世界,卻也不存在於這裡。
  在人們寫下一篇符文後,我便出現在此,看得見我的人就能和我訂下契約。
  我所能做的並不在人類所能理解的範圍內,只要我想,改變過去及預知未來都是可以做到的,就看與我訂下契約之人是否有足夠的價值讓我做出那些事情。
  
  「小魚,我忘記帶作業了……可以幫我拿一下嗎?」契約主人小聲地說著,我用眨眼般的速度將他所要的東西送到了手上,「謝謝。」
  「主人,你答應我今天要帶我出去玩的喔!」趁著應該不會打擾到他的時間問著。
  「嗯,如果我確定沒事就帶你去。」主人認真做著筆記,壓低聲音回答我。
  「好。」接著我不再說話,除非主人有事情需要我。
  等到了放學時間,我期待著主人帶我到附近的公園玩,可是主人似乎忘了這回事,和同學約著就到球場去了,完全不記得答應過我的事情。
  「主人,從一開始我們建立了契約後,有一點就一直提醒著你。」跟著主人回到家後,我認真地說著,「我的要求很簡單,但,如果忘記了,我就會離開你。」
  我只是想出去玩,卻連這點也做不到,所以,我們的契約解除了,我離開他了,繼續找下一個有緣人。
  
  - - - - -
  
  2013/03/02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我、要、吃、冰。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