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仙人掌日記2013/01/03|首章

  鏘鏘鏘鏘!就在時間邁入2013的第一天時,我日思夜盼的小可愛們總算讓我得到了!是什麼東西呢?有在跟我羊窩所有文章的人應該還記得我說過想養什麼對吧?其實忘了也沒關係,因為我這篇主旨已經破梗了,而且在右側的噗浪貼上也應該有出現過照片了。
  當時有說過想要開個日記,所以就開始囉,今天開始第一篇!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幫自己的植物取名,我想只要是我種過的植物我應該都會很開心地取名字,因為我很喜歡把身邊的人或物當成家人,既然是家人就應該要有個名字,於是和跟我一樣期待仙人掌的友人們想了很讚名字。
  這次拿回來了三個小孩,三個都有不同的樣子,友人們看過照片後就取了讓我相當喜歡的名字,感覺起來很特別,所以謝謝幫我想名字的妳們唷(笑)
  那,今天先分享一下裡面最小隻的小孩。



  今天的天氣對仙人掌來說挺糟的,陰暗的天氣和胡亂落下的雨滴,就算沒下雨也充滿了濕氣,在下雨的時候還很擔心放在陽台的他們會不會受到什麼樣的影響,尤其是刺刺,因為他現在還很小,雖然仙人掌的生命力很旺盛,但天氣這麼潮濕還是會擔心,回到家後就馬上把他們拿進比較乾燥的室內,看起來應該沒什麼事。
  這就是今天的仙人掌日記,希望最小隻的刺刺可以快快茁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