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每日、還是會

  記得那天的一切,你捨不得卻堅決要走的語氣、我堅定卻無力的挽留,我們變成兩個人,但你卻說不把留在我家的東西帶走,因為再去那裡已經沒必要了,那些東西我要留著還是丟掉都無所謂,既然要分開了就什麼都不在意了……
  一開始回家,的確想著要將有關他的一切都丟掉,但看著那些東西,我卻遲遲無法動作,在廁所的盥洗用具、衣櫥裡面的襯衫,還有我最愛的,床上的娃娃抱枕……這些已經不是我能擁有的,卻依然無法放下,為什麼我們當初要那麼深愛?
  我以為分手可以分得乾乾淨淨的,我以為自己可以很快就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我以為一切就會像以前沒有他的時候一樣,但那個以前已經好久了,我們在一起了八年……
  
  八年前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乖,那種人不值得妳傷心。」朋友抱著我,如此批評著離開的他。
  當我們在一起時,他可是妳口中最完美的男人,怎麼會因為一個分手而改變了對一個人個性的評價呢?
  「我先回家了。」推開朋友,我離開餐廳。
  他還是個好人,我知道他還是個好人,他不會因為和我分手就變成了另一個人。
  我沒辦法忘記這一切,他對我好的一切。
  
  一個月過去後,我還是很想他,一個人的我,已經不在了。
  「可以出來見個面嗎?」
  「……在妳家附近那個公園。」
  我必須和他見面……我想要和他見面……
  
  「嘿,妳還好嗎?」
  我搖頭:「一點也不好,我以為分手很簡單,但我還是會想你,想我們的一切。」
  「我也還是會想妳啊……可是,我只是想過去的一切,我不期待未來了……」
  只是,不期待未來了,所以才分開……
  「謝謝你今天答應見我,今天過後,真的再見了吧?」
  「嗯,再見。」
  
  已經分手了,八年前一個人的我不在了,八年時間兩個人的時間不在了,可是我還是想他,還是會期待假日一起出去玩、晚餐一起吃……
  我還是會期待啊……
  
  - - - - -
  
  2013/01/06的每日,來自友人劭的題目。
  這……想翻桌但這題目挺正常的,應該要甩自己巴掌才是(撞牆),今天寫這篇拖了好久,靈感實在有點缺,一直找不到感覺吶(遠望),大概是腦裡一直飄出韋禮安的還是會,所以一直分心……總之,我盡力了(點頭)。
  >出題請點我<
  >有意見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