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每日、漫步【補2013/01/17】

  在沙灘下留下我們的足跡,再交由來來去去的海將它淹沒,這樣走著,把所有事情都拋在腦後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儘管離開這裡以後要面對的是同樣糟糕的事情,可是現在要做的事情只有把握當下的放鬆。
  
  難得遇到了連續假日,同事們都約好了親戚朋友要出國玩一下,而我什麼計畫也沒有,因為能陪我到處玩的阿崁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每次遇到有休假的假日,我都會帶著從租書店租來的小說漫畫去他家看、陪他,雖然沒辦法出去玩,但能這樣陪在他身邊就很開心了。
  餓的時候就煮飯或買東西回來吃,累的時候我們會幫鼻此搥肩膀按摩,雖然不像其他情侶一樣一到假日就到外面到處玩、拍照,留下很多很多的回憶,可是我們就適合這樣的小幸福。
  星期六的早上,我帶著路上買的早餐到他家。
  還是一如往常在餐桌坐下,打開電視看著電影。
  「都沒什麼好看的……」阿崁拿著電視遙控器不斷切換頻道,他說的沒錯,很多節目都看到不想看了,這時間的電影也沒什麼好看的。
  「出去走走呢?」我問。
  「好啊,妳有想去哪裡嗎?」
  他果斷的答應讓我有些驚訝,我連忙又問:「你是說真的嗎?工作不是還要忙?」
  他搖搖頭說:「我們很久沒出去玩了,總覺得很對不起妳,所以想帶妳出門走走。」
  聽他這麼說,我感動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直接出門了,沒有任何目的地。
  
  「好舒服啊。」我們在沙灘上走了好久,走累了就直接坐下休息,海風慢慢地吹著我們。
  「對啊,好難得的感覺。」阿崁附和我說的,然後突然牽住我的手,異常認真地說:「我們以後也要像這樣子出來走走。」
  「好啊,如果你OK的話。」
  「看妳今天這麼開心,不管工作多忙,都一定會撥出時間和妳出來逛逛的。」
  
  - - - - -
  
  2013/01/17的每日,來自友人珮的題目。
  沒有明講出漫步,不過兩個人一直走著,這樣應該也有符合這個題目吧?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