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每日、無懼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窗簾全部都拉上,門縫也用不要的衣物全部塞住了,這樣不會有任何光線進到房間裡面,不管門外的人怎麼拍打喊叫,我就是不會出去。
  外面的人都好可怕,爸爸、媽媽、妹妹、老師、同學,所有人都好可怕好討厭。
  學校的老師要我別管那麼多,但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我所遇到的是多麼可怕的遭遇。
  只會說大話的人永遠都不會懂我的感受。
  
  房間裡面的黑暗包圍著我,不用和可怕的人打交道。
  這樣的安靜讓我很享受,好像就會這樣消失在裡面一樣。
  啊……如果能讓我就這樣消失該有多好。
  
  閉上了眼睛,那些欺負我的人浮現在眼前。
  好討厭他們啊。
  如果我可以讓他們受到跟我一樣的傷害該有多好?
  跟我一樣的恐懼……
  
  打開房間的燈、拉開窗簾,把塞住門縫的布料給拿走,接著打開門。
  我可以,讓他們感受到跟我一樣的恐懼。
  
  「妳終於出來了!為什麼要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面?我們都很擔心妳啊!」媽媽說著。
  「媽……我沒事。」
  想到我也可以讓他們感受到一樣的恐懼,我不怕了。
  
  - - - - -
  
  2013/01/22的每日,來自友人珮的題目。
  「無懼」聽起來應該要很勵志才對,不過我就是要往這種報復方向走!怎樣咬我啊!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