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每日、清晰【補2013/01/23】

  睜開眼所見到的一切是清晰的,這感覺真好。
  
  有些人稱是朋友,卻同時也是最討厭你和你最討厭的人。在我身邊有很多這種虛假的人,他們總是一味的阿諛,我很討厭他們卻也不能明說,這讓我也慣性成了和他們一樣的人。
  諷刺傷人的話語彼此都不會說出來,但卻能深深感受到那種勾心鬥角的可怕,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分成兩個派別在爭論。
  我也是屬於其中一派,並不是中立的。人對事情有偏見是正常的吧…‥
  我被有相同想法的朋友不斷灌輸更偏激的想法,導致我變得很不理性。
  一開始其實還不錯‥‥很享受那種一群人和自己有相同理念的感覺,不論你說什麼都會有人支持你,不用擔心會被人排擠。
  
  可是到了後來,我發現這樣好累。
  
  儘管有很多人都支持著一樣的想法,但有任何一點點的不同都沒辦法說出來,只要說了就有可能會被當成背叛的人給欺負,被對方討厭、被原本支持自己的人給鄙視‥‥
  
  我累了,真的累了。
  
  找了時間,我回到鄉下的家裡去,那裡有與世無爭的鄉下小孩,還有已經退休不在乎一切的爸媽。
  他們熱情的招待我,我知道這個家永遠都能讓我依靠。
  之前所見到的一切都被蒙蔽了,那種感覺好差好差,回到鄉下不只空氣變得清晰,連自己所見到的一切都變得好乾淨。
  該了斷那混沌的一切了吧,我想讓我的生活變回原本的樣子。
  
  - - - - -
  
  2013/01/23的每日,題目來自噗友人姐姐清。
  想讓一切變得清晰的感覺,對自己來說也許只要找個放鬆的方式就好了,但對自己以外的人,怎麼說都很難啊‥‥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