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2013/01/12公告】+花癡一下

  大家好,這裡是阿咩!快要放寒假了,不管是學生還是老師都在為了期末的事情忙碌著,當然我也一樣,尤其還有期末考,這東西真的很討厭。

  其實上面算廢話,接下來重要的是下面。
  學校的期末總成績分配是:
  第一次期中15%
  第二次期中15%
  考30%
  平常成績40%
  看到我加粗加黑的部分了吧?因為期末考的比重佔很多,所以這次不能像上一次一樣提前完成,其實做這個決定我也掙扎了很久,可是為了期末不要被當,才會忍痛做出這個決定。
  
  從2013/01/12,也就是今天,一直到2013/01/17的每日,全數延後
  
  今天再出門和同學約讀書的路上、讀書的中途,還有和同學道別後,一直都在思考這件事情,不想要讓每日荒廢掉幾天,可是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期末大概會死得很難看,所以請大家見諒,並且祝我好運,也希望大家的期末都能順利度過、可以在寒假時過一個好年。

  公告到此,底下開始花癡,可略不看(艸)
  
  - - - - -
  
  最近看見電視在廣告的電影預告片,有部《女巫獵人》讓我整個失心瘋,不只是因為整個內容,更是因為他。



  (抹鼻血中)
  根據我google的資料讓我發現到,傑瑞米雷納的年紀已經超過四十歲了,可是他怎麼還能這麼這麼這麼帥帥帥帥——(大喊)
  還有還有,跟我解釋一下這手臂的線條是怎麼一回事!




  (持續抹鼻血)
  別看我這樣花癡花癡的,我可是因為他而下定了一個決心,就是英文要好好學!絕對要好好學!這樣才能去國外把人帶回家見父母!
  不要當我這是玩笑喔,我絕對會持續努力我的英文能力,不管是為了國外帥哥還是為了要出國玩,就衝著國外帥哥比較多,我一定會努力的!
  以上,花癡完畢(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