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每日、鬼屋

  觸碰到門把的那一瞬間,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手掌竄入一樣,安穩的情緒就這樣被打亂,我不應該和朋友打這個賭的,不過我還是拿好了相機,準備進入這間凶宅拍照。
  前天和朋友玩牌,輸最多的那一個要聽從最贏的那人的命令,運氣一向不錯的我居然就在那時候輸了,結果就是被贏的朋友指使來到這間去年發生過兇殘命案的透天厝裡拍照,當然他們不會要我漫無目的亂拍,而是在去年的新聞中有播出來的,在二樓的主臥房裡面有一個花瓶,他們就要我拍下那個花瓶以證明我有進去過。
  我有想過要用報紙上的照片,不過朋友說一年後的花瓶看起來一定更糟糕,如果我真的用報紙的照片他們會知道的。
  我才只是摸到門把而已,就已經快受不了了,但還是打開了門,踩進了玄關裡。
  打開特別準備的超亮手電筒,眼前的地板馬上變亮,但也僅只被手電筒照到的範圍,其他地方就好像不同的空間一樣,完全沒有被光線影響到的一樣黑暗,這讓我原本就很害怕的心情變得更加恐懼。
  這邊已經很久沒人來過了,據說在出事之後,只要有人靠近就一定會發生怪事,就連一大批的工人要來拆掉房屋也會發生危險,逐漸沒有人敢接近這裡,鄰居也紛紛受不了怪事而搬家。
  沒有人敢接近的地方,而我居然該死的進來這個地方……希望我一直以來帶在身上平安符可以保護我安全離開。
  我是來完成賭注不是來觀光的,找到上樓的樓梯後我二話不說馬上往上衝,然後當我在樓梯口停下後,我的腳步聲並沒有跟著我的動作消失,它還是踏著,就在我身後的階梯,聲音慢慢的,讓我感覺更痛苦,現在我只要找到主臥房,然後幫花瓶拍一張照就可以離開了!
  手電筒照著地板,沿著地板走應該就沒事了吧……靠!為什麼會有一雙腳出現!那絕對是幻影、絕對是幻影,我才不會傻傻把光線往上照!可是真的挺讓人好奇的……不!我絕對不會被嚇到的!
  抹煞了自己的好奇心,我順著牆壁找到房間,希望我能一次找到主臥房。
  樓梯的腳步聲還是在,如果可以那聲音就一直在那邊就好,千萬不要跟上來啊。
  進了房間,我將手電筒往稍微高一點的地方照,看到了一個和報紙圖片中類似的檯子,看來我的運氣依然不錯,可是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才開始不錯啊!
  為了要趕快離開這個地方,我將手電筒往上照,果然看到一個花瓶……很斑駁的花瓶。趕緊設定好相機,往花瓶的方向按下快門,我也不想去看拍得好不好,只確認有拍到花瓶就衝出房門。
  樓梯的腳步聲還是在,我顧不了那麼多,還是直接穿過去,看到玄關的門還開著時,我突然好慶幸這裡不像遊樂場的鬼屋一樣,門會自己關起來……應該不會吧,絕對不要關起來啊!
  成功離開這棟可怕的鬼屋後,我馬上衝到了附近人多的地方,然後打電話給朋友,告訴他們我出來了。
  朋友來了之後,我才將相機打開,大家一起看我拍到的花瓶。
  「……這是什麼東西啊……」相機開啟後,大家都發出了差不多的驚呼聲,因為在那花瓶後面還站著一個……人?大大的微笑就這樣衝著鏡頭,突然間我從頭皮開始發毛,朋友們也都不再發出聲音。
  我等一下一定要馬上去廟裡拜拜、一定要!
  
  - - - - -
  
  2013/01/26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雖然寫的不是真的很可怕的那種,可是我寫的當下真的還滿毛的。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