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每日、黃昏

  我們背對著彼此坐下,橘色的光灑在我們身上,這是今天要結束的預告,將從白日變成黑夜。
  
  「嘿。」他說。
  「怎麼了?」我問。
  「明天要畢業了、要分開了。」
  「嗯。」
  「我很捨不得。」
  「我也是啊。」
  「嗯。」
  他沒再說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明天就要畢業,今天的我們都好感傷,三年的同學就到此為止了。
  「畢業後還能約出來吧?」沉默了好久,他又問。
  「當然能啊。」
  「嗯,我會很想妳。」
  「我也會很想你。」
  太陽沉入地平線,是時候該回家了。
  
  - - - - -
  
  2013/01/20的每日,來自友人珮。
  黃昏就是一個結束的代名詞(?),所以不多寫些什麼,只想表達出一種結束分開的無語悲傷。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