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每日、病嬌【補2013/01/12】

  「停!」
  就在我以為我能夠順利躲過某人的視線,但還是被她攔了下來,明明我就穿得很低調還戴了帽子,為什麼還能認出我來?
  「你要去哪裡我也要跟!」
  「我要去跟朋友吃飯妳不認識啦!」
  「不管啦我要跟!」她拉住我的手不讓我離開。
  為什麼我會認識這種人啊?平常沒事的時候她其實算是一個滿可愛的女孩子的,但有天她突然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整個人的態度變得有些詭異,已經不是原本那種平易近人的感覺了,會讓我想要逃跑,就像現在,但沒想到還是被她逮到了。
  「妳都不認識是要跟去幹嘛啦!」我想把她的手推開但周遭的人滿多的,我怕一不小心太大力弄傷她了,可能會被路人撻伐到上電視……我只是想好好吃頓飯,不想要變成紅人啊!
  「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啊,不認識的聊過就會認識了,說不定會變成很好的朋友啊!」我能夠篤定不帶她去我自己也去不了了,所以我只好帶上她了,我一答應說要帶她去之後,她馬上就乖得跟拿到餅乾糖果的小孩一樣,如果她剛剛也能這樣不是很好嗎?
  
  「哦?女朋友喔?什麼時候開始的怎麼沒告訴我們?」朋友一看到就馬上開始追問,我在來的路上有一直想說法,沒辦法說她是我妹,因為這群朋友是換帖的,連我家老爸老媽在結婚紀念日時去了哪裡玩都知道,走我家像在走廚房一樣,所以我家裡有誰他們清楚得很。雖然我和她是很清白的關係,但我相信這個說法他們絕對完全不理會,所以現在他們的誤解讓我連一點無奈都沒有了。
  「我不是喔!」在我想到說法堵住他們八卦的嘴巴前,她就搶先發先,這點讓我感到相當驚訝,她沒有理我繼續說:「我很喜歡他,但我們還沒有開始交往,今天是我求他帶我來的,因為我想認識你們。」
  ……
  ……
  ……
  「哦哦哦!這女生很懂事耶!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認識的居然都不介紹給我們!不要把這麼好的女孩藏起來嘛!」幾秒的沉默過後,這群換帖的超級損友已經不打算聽我解釋我們的關係了,沒想到她還藏了這一手……
  看她和他們似乎滿聊得來的,這樣算有一個圓滿的結果吧……
  ……
  等等我在妥協什麼?
  「我最愛、最愛阿熙了喔!」他們不知道聊到了什麼,她突然往我身上撲過來,用非常嗲的聲音說著,讓我瞬間起了雞皮疙瘩,「希望阿熙的朋友們可以幫助我追到他!」
  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阿熙,不要隨便放過這麼可愛的人喔!」朋友的話傳進耳裡,像回音般不斷不斷地重播,我突然覺得,我的前途似乎有些渺茫……
  
  - - - - -
  
  2013/01/12的每日,題目來自友人晴。
  我抱了快一個禮拜的維●百科只為了查「病嬌」這個詞的意思,現在總算完成了但我覺得我根本還是沒抓到這個詞的重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維●百科正經八百地表示:正常狀態的人物陷入病態萌的狀態同時也被稱作「闇化」(病態化)或是「黑化」。此類型交往對象所表現出異常程度的愛情表現受到同好間的喜愛。也有「病態的嬌滴滴」這樣的解釋。
  我……是我的理解能力太弱了嗎(淚目)
  總之這是我想盡辦法理解而完成的,如果可以不要去注意題目只看文章的話,我覺得還滿歡樂的(無視這句不負責的發言!)
  >出題請點我<
  >有意見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