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每日、放手不難【2013/03/29】

  你的笑,總是讓我無法輕易忘記,每次勾起的角度都是那樣的完美,每每都讓我懷疑自己怎麼有權利和你在一起、霸佔你一個人。
  只是最近,我發現到自己好像沒辦法再承受與你一起的壓力了。
  仔細想想我和你,原本就來自不一樣的兩個圈子,我們會碰在一起全是一場不知道怎麼發生的巧合,當時的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可以遇到你。
  「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出來讓我一起分擔啊。」看見我有心事時,你總是會這樣告訴我,當我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你也會很用心地陪我想解決方式,但這一次,已經不是這麼容易可以解決的了……
  因為我想要離開你。
  這件事情已經不是能夠說出來一起討論的事情了,是我單方面想離開,如果討論了肯定會沒結果,而我會被挽留,你一定會加倍對我好……
  我沒辦法再繼續承受那些了,完全沒辦法。
  「寶貝……我有事情想和你說。」我拉住了那雙溫暖的手,總是讓我握住了就不想鬆開的手,以後就握不到了呢……
  「怎麼了?看起來悶悶的樣子……遇到了什麼困難還是有人欺負妳嗎?說出來,我們一起面對。」
  「……」這麼溫柔的語氣,讓我沒辦法開口說出要分手的想法……振作啊!再這樣下去妳只會一輩子讓自己陷在這個人的世界裡……「我……我要跟你分手。」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妳在說什麼傻話?」你露出笑,好像我是在開玩笑一樣。
  「我是認真的……我沒辦法再和你繼續在一起,這無關任何人,是我自己的決定。」我的手還是被握住,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勇氣說出來……
  「是妳覺得我做的不夠好嗎?如果是這樣,我可以改進的,看妳想要什麼、想做什麼事情,我全部都可以做到,所以不要分手好不好?」你的語氣有些哽咽,讓我感受到椎心的痛苦,在我們相處的所有時間裡,是第一次看見你這個樣子,是我害你變成這樣的吧!你的臉上不適合有眼淚流過啊!
  「跟你沒關係,全部、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你太好了,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你手心的溫度還是不斷傳到我的手中,如果不是這溫度,我肯定連化也說不好。
  「……」你不再說話,只是握著我的手還不鬆開……
  不管怎樣都不讓我走……我也不想離開你……
  「對不起……」我一咬牙、掙脫了溫暖的手掌,快速離開這個充滿了悲傷情緒的空間。
  我不說再見,因為下定決心不要再見面了……
  雖然是你握住了我的手,但是我一直緊抓著你不放吧!終於讓自己放手了,從現在開始,一切都會變得更好吧!
  
  - - - - -
  
  2013/03/29的每日,來自友人蛙的題目。
  放手不難,這是放下自己對一個人事物的執著,只要能放開,就沒什麼能難倒自己了。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