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每日、king

  我們的世界有著好幾個國家,我所存在的國家與另一個國家有著無法輕易釋懷的仇恨,因此長期都在戰爭當中。
  我是在國王身邊的護衛,儘管不向其他大臣們能夠坐在他身旁為他報告事務,我還是相當高興自己能夠如此接近他。
  這幾天,鄰國又發動了戰爭,我所要做的是待在國王的身邊保護他,以及皇后和公主,因ˋ此不需要在投入前線的戰事,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樣的自己相當沒出息,但只要想到自己所保護的人是如此尊貴的,就什麼灰暗的想法都不見了。
  這次的戰爭持續了兩天就結束了,據說是鄰國國王所下令撤退的,這個決定令我國國王相當不解,但也慶幸不用再損失士兵們寶貴的生命。
  當初爭的士兵歸國時,當天晚上全國上下都舉辦了慶祝典禮,士兵和平民們圍著營火愉快地跳舞,許多人拿出吉他彈奏著簡單的和弦,如果每天都能像這個夜晚一樣就好了……
  鄰國趁著我國軍備比較鬆懈的時候派了刺客潛入城堡,擄走了毫無縛雞之力的皇后及公主,國王急忙與眾臣召開緊急會議,並打算主動進攻鄰國。
  全國的士兵及國民都相當氣憤,有能力的人都說要加入這場戰爭,然而國王卻開口說了一段令大家都相當敬佩的話。
  「我很感謝大家的這一份心力,但是我們國家不能失去好的烘焙師傅、能夠種植出飽滿稻穗的農夫,更不能失去孩子的父親或者母親,但我相信你們並不缺乏一位無能的國王,這場由我國發起的戰爭我將參與其中,我會把你們所喜愛的皇后及公主救回來,到時請你們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來安慰她們受到驚嚇的心靈。」國王發表完這段話後,隔天就隨著士兵們駕馬前往環境惡劣的戰場。
  一路上我都跟著他,看著他揮舞大劍讓敵方倒下,我看見了在國王身上散發出一種只屬於他的光芒,那是一種王者的氣質……
  有了國王的加持,我軍順利地攻進鄰國,讓鄰國的國王出面下跪投降,並且釋放了皇后及公主。
  原本以為皇后會要求國王將鄰國國王給殺死,但她卻只說:「我和公主都沒事,我們回家吧。」
  國王沒說什麼,抱了抱她們後就帶著士兵們離開了。
  所有一切我都看著,像這樣子的國王才有資格被人崇拜、尊敬啊!我最偉大的國王啊,我將一輩子追隨你,只有在你們一家人身上,我才看得見什麼叫做王者。
  
  - - - - -
  
  2013/04/28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打第一次王者時,新注音居然跳亡者啦(笑翻)。
  像這樣子的首長應該很少見吧,能夠親臨戰場、放過對手的人……真的很無私。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