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每日、漂浮【2013/04/19】

  那一天在海邊,無意間看見了有個東西在海面載浮載沉的,很擔心會不會是像新聞裡時有所聞的落海事件,所以急急忙忙地衝向前看,結果發現到那並不是人類,好像是某種海中生物,不過不是很能看出那到底是什麼生物。
  因為很難得看到有生物在海面上漂浮著的,所以我一直待在那邊看著牠。
  我待了似乎有五分鐘的時間,那生物好像靠近了一點,讓我能夠看得更清楚。
  那個生物看起來並不像是能夠在圖鑑百科上能找到的動物……怎麼好像有點突變的感覺?
  牠仍繼續朝著我靠近,動作十分輕巧不明顯,不仔細看的話並不會發現到牠在移動,我不斷盯著牠,感覺起來牠好像也在看著我……
  正常情況下看到未知生物時應該要先逃跑才對,可是看牠的樣子似乎沒有惡意,好像很期待我能夠陪牠一樣。
  「小姐!妳站在那裡做什麼?」我看牠看得出神時,一個男人的聲音打斷了我。
  「我在看東西……」當我轉過頭回答他又轉回來時,那個生物已經不見了……
  「那裡是有什麼東西好看的……要小心一點喔!也千萬、千萬不要想不開!」男人說完後就離開了。
  我專注地看向剛才那漂浮生物出現的海面,卻已經什麼都找不到了……
  
  - - - - -
  
  2013/04/19的每日,來自友人情的題目。
  「漂浮」和「飄浮」是不一樣的動作,我一開始沒想那麼多,直接當成「飄浮」在想,結果突然意識到是「漂」不是「飄」時,我就悲劇了(癱)。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