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每日、動漫

  挑了幾本漫畫到櫃檯前的圓桌旁坐下,通常都應該是要先拿著書到櫃檯去給他刷書本條碼付錢的,不過因為我和店員很熟了,所以可以先讓我看完,等要離開的時候再給錢。
  今天是星期五,把所有該做的事情都完成之後,我就會到這間不是很大但書量夠多的租書店裡待到晚上。
  很多人都沒辦法理解我怎麼能夠花那麼久的時間只為了看漫畫,當他們問我這個問題時,我只能笑著面對他們而無法給予任何回應。
  看漫畫這種事情,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
  當我打開了充滿了黑白的書時,所看見的並不只是裡面的劇情,還有著滿滿的夢想與希望,那一股熱血是生活被瑣事給淹沒時無法感受到的,在翻閱漫畫時,能夠感覺到那一種滿腔的青春!
  不論是什麼樣的漫畫,總讓能感受到自己的人生絕對不會這樣就算了,未來,一定還會有許多不一樣的事情!
  那些漫畫家畫著圖,不只是給予我們不一樣的世界,更給了不一樣的夢想,讓我們永遠記得夥伴,永遠記得堅持,也許動畫、漫畫永遠只能是二次元的產物,卻讓三次元中的我們能夠從挫折中站起。
  我無法像那些現實的人解釋這其中的感受,他們就像不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小孩子一樣,永遠聽不見麋鹿身上掛著的清脆鈴鐺聲。
  看完了一本,我接著翻開另一本,看漫畫絕對不是在浪費時間,這是一種整理自我後重新出發的態度。
  
  - - - - -
  
  2013/04/25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對不起我想了很久,結果發現自己知道的動漫作品不少但大部分都沒有看過(艸),今天才和同學友人討論到自己看漫畫的速度,雖然漫畫裡的圖多於文字,但我閱讀純文字的速度比圖文的速度還要快,可能和不常看也有點關係吧(艸)。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