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每日、magnet

  我擁有一種力量,不,每個人都擁有一種力量。
  那種力量是一種類似磁鐵的吸引,但會引來什麼是無法選擇的,我能夠吸引的是我所能接受的東西,發現了自己的這個力量時,我便能夠隨意地控制強弱,因此才不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一團混亂。
  在我身邊的許多人都不清楚自己有這樣子的能力,我很想讓他們知道他們所擁有的,可是我沒辦法。
  
  「啊啊!難得來戶外了,沒想到什麼東西都看不到!」假日和朋友約了到山區走走,希望能夠看到一些在都市裡看不見的畫面,像是比較稀有的鳥類或者野生的動物,不過我們都走了好幾個小時了,卻仍看不見什麼他想看的。
  「恩……好吧,等一下下喔。」看不到動物可能和我有些關係吧……
  我所擁有的吸引力是能夠吸引各式各樣的動物,在平常如果放任這個力量亂竄的話,肯定會造成混亂,所以我會將力量控制到最小,現在大概可以將力量控制到一半以上吧……
  一隻隻野狗從草叢中探出頭來看著我和朋友,朋友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對著狗狗們揮揮手,不過牠們忽視了朋友的熱情,直接往我的方向靠近,友善的用牠們濕潤的鼻子聞著我身上的味道。
  「為什麼牠們都往你的方向過去啊!」
  「因為牠們比較喜歡我啊!哈哈!」我蹲下來摸摸牠們柔軟的皮毛。
  「哦!也有貓咪耶!」朋友指著遠處優雅地走著的黑貓。
  「你不要太大聲,等一下把牠嚇跑!」我叮嚀著牠,不過就算真的被嚇跑了,應該也過一下子就會跑回來了。
  
  每個人都是一塊磁鐵,會吸引不一樣的人事物出現或發生,那塊磁鐵的吸力是能夠控制的,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發現自己的磁鐵能夠吸引什麼,不管你在吸引什麼,都好好把握一切吧!
  
  - - - - -
  
  2013/04/29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好希望我也能吸引動物啊(抱頭)。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