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每日、知道

  有一些話你並不是一定要說出口,或許我少根筋,但我還是能知道你此刻對我是什麼樣的情緒。
  別對我有任何愧疚,全部都是我自找的,我知道的。
  那一天,如果我能再勇敢一點,你能再狠心一點,現在的我們就不用因為彼此而那麼痛苦了。
  我知道我會在這種情緒中很久、很久,也知道你一定能和她過得幸福。
  我知道的。
  
  如果能在一開始認識時就知道妳有女朋友了,也許現在的我們還能夠當朋友、當親人,可是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你也沒主動讓我知道。
  我知道從一開始你就只當我是妹妹,所以這種感情的事情無所謂。
  今天以前,你都不知道我是多麼在意你對我的感覺,今天過後,我知道你會異常地關心我,但我會選擇狠下心來拒絕一切。
  我知道自己沒有你肯定會過得很不好,不過我也知道有了你一切會變得更糟,我需要學會一個人長大,這樣不斷依賴一個人是一種自毀前程的行為,我知道的。
  所以當你開口挽留我,說我們還是朋友、還是家人時,我哭著說不需要了,我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最好。
  我,都知道的。
  
  - - - - -
  
  2013/04/15的每日,來自友人晴的題目。
  恩……有些事情我知道的。(說給誰看啦www
  >出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